顺德人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查看: 873|回复: 28

你......

[复制链接]

2

主题

32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9-8-9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说你们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我既悲伤又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15
发表于 2019-8-9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渴望早点下班,心情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19-8-9 16:43
我渴望早点下班,心情一般

我早极都要5点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15
发表于 2019-8-9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得早,规定6点落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66

帖子

49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39
发表于 2019-8-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心情处于焦急状态。因为孩子们就快要上学了。各种杂费随之而不来。我多么想念今次的彩票中奖。那怕帮到我少少燃眉之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19-8-9 16:53
我无得早,规定6点落班

那就再等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19-8-9 16:54
我的心情处于焦急状态。因为孩子们就快要上学了。各种杂费随之而不来。我多么想念今次的彩票中奖。那怕帮到 ...

对喔,准备开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629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23
发表于 2019-8-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19-8-9 16:54
我的心情处于焦急状态。因为孩子们就快要上学了。各种杂费随之而不来。我多么想念今次的彩票中奖。那怕帮到 ...

大哥,今天晚上早点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629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23
发表于 2019-8-9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赚钱,今天亏钱,心情一般,有时候也焦虑,但是不知道焦虑什么,可能是孤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66

帖子

49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39
发表于 2019-8-9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19-8-9 17:10
昨天赚钱,今天亏钱,心情一般,有时候也焦虑,但是不知道焦虑什么,可能是孤独吧

你想出轨?一个人孤独的时候最多想就是这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66

帖子

49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39
发表于 2019-8-9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19-8-9 17:08
大哥,今天晚上早点睡觉

我会的,谢谢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66

帖子

49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39
发表于 2019-8-9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如蓝天 发表于 2019-8-9 17:03
对喔,准备开学呢

就是呀。~~~睇见自已的荷包苦涩,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629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23
发表于 2019-8-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19-8-9 17:14
我会的,谢谢关心。

做个好梦,说不定会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629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23
发表于 2019-8-9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19-8-9 17:14
你想出轨?一个人孤独的时候最多想就是这个了

出轨,看你怎么看待,看是精神还是肉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41

帖子

10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19-8-9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最想的是钱,可是没钱,所以心情一般般!也不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629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23
发表于 2019-8-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19-8-9 17:16
就是呀。~~~睇见自已的荷包苦涩,不知道怎么办

学费很贵吗?我的读公立,不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1

主题

3915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1668
发表于 2019-8-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点解既悲伤又难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66

帖子

49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39
发表于 2019-8-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19-8-9 17:21
出轨,看你怎么看待,看是精神还是肉体

精神出轨有时候比肉体出轨的杀伤力还大。别得闲无事就想着如何解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16

帖子

44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74
发表于 2019-8-9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19-8-9 17:10
昨天赚钱,今天亏钱,心情一般,有时候也焦虑,但是不知道焦虑什么,可能是孤独吧

为什么昨天有钱赚啊,拉我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16

帖子

44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74
发表于 2019-8-9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19-8-9 16:54
我的心情处于焦急状态。因为孩子们就快要上学了。各种杂费随之而不来。我多么想念今次的彩票中奖。那怕帮到 ...

今晚吃多两旧碌皮早滴训啦,中奖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16

帖子

44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74
发表于 2019-8-9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19-8-9 17:21
出轨,看你怎么看待,看是精神还是肉体

走起,中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629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23
发表于 2019-8-9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尛气包包oΟ 发表于 2019-8-9 19:15
为什么昨天有钱赚啊,拉我一把!!!!

你都做地主了,拉毛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629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23
发表于 2019-8-9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19-8-9 17:32
精神出轨有时候比肉体出轨的杀伤力还大。别得闲无事就想着如何解寂寞。

所以我养花养鱼养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629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6823
发表于 2019-8-9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尛气包包oΟ 发表于 2019-8-9 19:17
走起,中山????

天天中山,你身体顶的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16

帖子

44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74
发表于 2019-8-9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19-8-9 19:33
天天中山,你身体顶的住吗?

棒棒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7

帖子

15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540
发表于 2019-8-10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一个人,今天两个人,一年后三个人,心情愉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114

帖子

563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35
发表于 2019-8-1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记忆中找你 发表于 2019-8-10 01:02
昨天一个人,今天两个人,一年后三个人,心情愉悦

现在心情愉悦,三个人后心情繁琐,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记忆中找你 发表于 2019-8-10 01:02
昨天一个人,今天两个人,一年后三个人,心情愉悦

恭喜你喔,心情那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7

帖子

15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540
发表于 2019-8-14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如蓝天 发表于 2019-8-14 14:08
恭喜你喔,心情那么好

人应该乐观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客服|顺德人网bbs ( 粤ICP备10097185号

GMT+8, 2019-10-23 23:20 , Processed in 0.11436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