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人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36|回复: 45

我想回火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好多事烦,XX太危险了,我想回火星呀,家人,亲人,成日咩都指意晒我,亲戚请食饭,叫我通知D人,你系主办方点解唔自己通知,啊妈又叫我车距去检查身体,然后车距去东莞帮家姐凑女,我话我车开你去,你住翻一个月吧,我唔得闲车你翻,啊妈话 清明要翻屋K拜神,我话,我讲过了我车你去,无甘快车你翻,唔好成日霖住拜神,然后距就 系度一味数我,,,,,,,,,

  哎,好烦呀,我去火星算了

253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39798
发表于 2020-3-2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姐夫车你妈翻啊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3-25 10:29
叫你姐夫车你妈翻啊

距 做野500蚊一日。。。。算啦 拜神 不拜了

5

主题

400

帖子

9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92
发表于 2020-3-2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0-3-25 10:39
距 做野500蚊一日。。。。算啦 拜神 不拜了

去东莞好近姐!!!!!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斌3177 发表于 2020-3-25 10:43
去东莞好近姐!!!!!

懒。。。。不想去

4

主题

2438

帖子

67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15
发表于 2020-3-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咩咁大件事。想回火星。不就是当个车夫,做个快递。有乜嘢难唧。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3-25 11:05
我以为咩咁大件事。想回火星。不就是当个车夫,做个快递。有乜嘢难唧。

主要是要请假。。。我不想

253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39798
发表于 2020-3-2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0-3-25 11:05
主要是要请假。。。我不想

咁叫你妈迟几日先去,等你休息先

46

主题

3813

帖子

93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6
发表于 2020-3-2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姐生个女啊,你车句去,等句翻黎个时叫你姐同句叫个顺风车就得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钉 发表于 2020-3-25 11:16
你家姐生个女啊,你车句去,等句翻黎个时叫你姐同句叫个顺风车就得啦。

距疫情结算之前都唔翻啦

4

主题

2438

帖子

67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15
发表于 2020-3-25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0-3-25 11:05
主要是要请假。。。我不想

不请假等休息日啰,也不至于烦到要离开地球到火星去。
 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3-25 11:33
不请假等休息日啰,也不至于烦到要离开地球到火星去。

反正最近觉得好烦

46

主题

3813

帖子

93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6
发表于 2020-3-25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0-3-25 11:21
距疫情结算之前都唔翻啦

你妈啊,车句去,顺风车回来,甘你就5使去车句啦

46

主题

3813

帖子

93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6
发表于 2020-3-25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3-25 11:33
不请假等休息日啰,也不至于烦到要离开地球到火星去。

句应该还有其他吧,加加埋埋系真系几烦的

4

主题

2438

帖子

67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15
发表于 2020-3-2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的烦,就是情绪问题。倘若一个人情绪处于低沉的时候,什么也干不好。什么也杂乱无章。
不就是做个车夫去一次东莞吗?就当自已一次短途的旅行。别再耍小孩子脾气了。你烦,啊妈比你更加烦。

4

主题

2438

帖子

67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15
发表于 2020-3-25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钉 发表于 2020-3-25 14:43
句应该还有其他吧,加加埋埋系真系几烦的

嗯,可能工作上遇到难题。又或则满腹的目标,未能如愿,回家后找出气的

4

主题

78

帖子

34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46
发表于 2020-3-2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还年轻,以后结婚后仲加有排你烦了,工作压力,家庭压力,仲有各方的压力等等,唔系吓你。

46

主题

3813

帖子

93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6
发表于 2020-3-25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3-25 15:06
嗯,可能工作上遇到难题。又或则满腹的目标,未能如愿,回家后找出气的

感觉黎一代D人就算有脾气都无点发,上一辈的都喜欢发泄一轮,咒骂一翻先得

6

主题

1088

帖子

27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5
发表于 2020-3-2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系地碎少事。。。米甘斤斤计较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飞夹 发表于 2020-3-25 16:02
楼主,你还年轻,以后结婚后仲加有排你烦了,工作压力,家庭压力,仲有各方的压力等等,唔系吓你。

这个我知道,我开始感受到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钉 发表于 2020-3-25 16:42
感觉黎一代D人就算有脾气都无点发,上一辈的都喜欢发泄一轮,咒骂一翻先得

所以 挨骂的 还是 80 90 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3-25 15:06
嗯,可能工作上遇到难题。又或则满腹的目标,未能如愿,回家后找出气的

是我妈找我出气,从小到大都系。。。。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adsd8tao8 发表于 2020-3-25 17:22
都系地碎少事。。。米甘斤斤计较啦。。。

哎,我欠了我父母的,没办法

4

主题

2438

帖子

67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15
发表于 2020-3-26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钉 发表于 2020-3-25 16:42
感觉黎一代D人就算有脾气都无点发,上一辈的都喜欢发泄一轮,咒骂一翻先得

又不可以咁样认为。脾气人人都有的。心情也是一样。不是日日都咁好的。前辈始终是前辈。我们应该要尊重。

6

主题

1088

帖子

27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5
发表于 2020-3-26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0-3-26 08:38
哎,我欠了我父母的,没办法

无甘严重吧。。。。反正又吾系得你一个仔。。。。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adsd8tao8 发表于 2020-3-26 09:01
无甘严重吧。。。。反正又吾系得你一个仔。。。。

个女都嫁去东莞了,理唔到甘多了

6

主题

1088

帖子

27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5
发表于 2020-3-26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0-3-26 09:03
个女都嫁去东莞了,理唔到甘多了

东莞吾远呀。。。就两个钟就可以回来一趟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adsd8tao8 发表于 2020-3-26 09:07
东莞吾远呀。。。就两个钟就可以回来一趟了。。。

他一年能回来10次就不错了

6

主题

1088

帖子

27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5
发表于 2020-3-2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0-3-26 09:08
他一年能回来10次就不错了

吾系呱。。。甘近都吾翻来睇睇两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dsd8tao8 发表于 2020-3-26 09:10
吾系呱。。。甘近都吾翻来睇睇两老。。。。

姐夫懒开车,其实100多公里,我也觉得远 哈哈 油费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客服|顺德人网bbs ( 粤ICP备10097185号 )

GMT+8, 2020-4-9 07:59 , Processed in 0.08883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