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人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86|回复: 107

你地相信D嘅无?

[复制链接]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发表于 2020-5-23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琴晚差不多12点前,表姐微信我,话帮我收签,话唔赞成离婚,而且上半年有小人影响所以夫妻感情好差,要去到年尾冬季才有好转
啊???我该不该相信呢?我一直以来都唔信D嘅,但之前见到妈妈群里很多90后妈咪都相信,还说边度边度嘅问比较好
还是我要相信一下下?或者自己再去问一下??

5

主题

2876

帖子

76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4
发表于 2020-5-23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10:03
喺想令我老公回心转意,唔系令我回心转意哦

但凡婚姻出现问题。总是把自已放在对的位置上。而把对方摆在一边受审。其实,婚姻出现问题肯定双方都有责任。只是问题的严重或轻微罢了。多想想一路以来,为什么半路中途才会出现鸿沟。而这道鸿沟能否逾越,和好如初,不要完全依赖老公的回心转意。你没有责任吗?

10

主题

555

帖子

35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28
发表于 2020-5-25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5-25 10:38
她未到忍无可忍的地步。只是对现在的婚姻有更进一步更严格的要求罢了。在她的想象中婚姻是完美。不可以掺 ...

各有各的看法吧,毕竟同拒过世的是拒老公唔系拒家婆,你唔系女人,好难明白女人的心境。可以同你挨,同你共苦,唯独是不能同别人共老公。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老婆婚前婚后都聊男人,估计你都顶唔顺

9

主题

324

帖子

22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33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5-25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09:21
D人话均安上村个嘅香姐,我见D人发过照片,香姐有好多善信赠的锦旗......
我心思思想去问一下,不过好似 ...

锦旗这东西,自己找人送给自己也行啦。。。相信科学不迷信,真有咁厉害,她何必靠这赚钱。。。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钉 发表于 2020-5-25 11:20
你老公都几离谱,错得那么的正直,如果我系你,换个方式就同句摊牌,衣家即系咩意思,他当你无到,你也要当 ...

喺啊,佢唔开口同我讲嘢,我也不理佢,琴日喺房度,佢有佢瞓觉,我有我自己系度画画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与非 发表于 2020-5-23 17:08
你有無拋過佢?有無問佢想點?系唔系想離婚?。

我已经同佢讲我其实不想离婚的,但佢又话知道离婚对个仔的伤害和对佢父母的伤害,但佢又无话离唔离哦
不过我打印了一份离婚协议书,佢唔知道,睇下几时逼我拿份协议书出来而已

6

主题

86

帖子

3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94
发表于 2020-5-2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收签离唔离婚,等于白问,你叫我做解签人,我都肯定叫唔离婚,古语有云令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仲有结合周边的一切,楼主有必要离婚吗?
发表于 2020-5-2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婚姻。。。爱情。。。就是烦人的事。。。实在无奈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0-5-23 09:00
哎。。。婚姻。。。爱情。。。就是烦人的事。。。实在无奈

真的很烦人啊,只想拥有简单D嘅婚姻

31

主题

535

帖子

14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84
发表于 2020-5-23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想知边度有比较好的

188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7565
发表于 2020-5-23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理性来讲,系唔信嘅
信,感觉系俾个希望自己而已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212 发表于 2020-5-23 09:13
我都想知边度有比较好的

D人话均安上村个嘅香姐,我见D人发过照片,香姐有好多善信赠的锦旗......
我心思思想去问一下,不过好似话要预约的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Ho0821 发表于 2020-5-23 09:19
其实理性来讲,系唔信嘅
信,感觉系俾个希望自己而已

所以我现在半信半疑,唉~

31

主题

535

帖子

14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84
发表于 2020-5-23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09:21
D人话均安上村个嘅香姐,我见D人发过照片,香姐有好多善信赠的锦旗......
我心思思想去问一下,不过好似 ...

甘你有预约方式或者地址发上来啊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212 发表于 2020-5-23 09:23
甘你有预约方式或者地址发上来啊

我私发给你

188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7565
发表于 2020-5-2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09:22
所以我现在半信半疑,唉~

喈你对于呢件事都犹豫不决咯
我朋友之前去问感情嘢,佢希望有个好结果,然后对方同佢讲,会有嘅会有嘅,之后佢可能突然睇开左,知道再都唔会有好结果,就再无甘执着了~

31

主题

535

帖子

14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84
发表于 2020-5-23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啦,五该晒

5

主题

2876

帖子

76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4
发表于 2020-5-2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见你对待婚姻的态度。不知道怎样说好。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飞夹 发表于 2020-5-23 09:35
去收签离唔离婚,等于白问,你叫我做解签人,我都肯定叫唔离婚,古语有云令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仲有结合 ...

总之现在好烦啦,反正我前几日已经将我想讲嘅嘢用文字打了几千字微信发俾我老公了,我离婚协议书也打印了一份出来,不过佢唔知我打了离婚协议书,我喺唔想离婚的,但佢现在的态度就喺逼我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5-23 09:35
唉~~~看见你对待婚姻的态度。不知道怎样说好。

我不想离婚的啊,问题在于我老公度啊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Ho0821 发表于 2020-5-23 09:31
喈你对于呢件事都犹豫不决咯
我朋友之前去问感情嘢,佢希望有个好结果,然后对方同佢讲,会有嘅会有嘅, ...

表姐叫我暂时唔好理我老公,叫我自己想做咩就做咩

5

主题

2876

帖子

76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4
发表于 2020-5-2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09:43
我不想离婚的啊,问题在于我老公度啊

如果求神拜佛能够令到你回心转意的话。相信亦无妨。
我觉得做好自已的角色,珍惜当下是最重要的。倘若你对婚姻中存在的问题无法解决,以后无论你到那里,问题依然会存在的。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5-23 10:00
如果求神拜佛能够令到你回心转意的话。相信亦无妨。
我觉得做好自已的角色,珍惜当下是最重要的。倘若你 ...

喺想令我老公回心转意,唔系令我回心转意哦

44

主题

1634

帖子

488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81
发表于 2020-5-2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09:21
D人话均安上村个嘅香姐,我见D人发过照片,香姐有好多善信赠的锦旗......
我心思思想去问一下,不过好似 ...

个度我地都去过,真系几准,当时系为问我嫲嫲嘅

10

主题

1652

帖子

89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0
发表于 2020-5-2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簽就類似問卦。準既人咁系準咯。。封神榜時已有卦。流傳咁耐都仲有人信。應該可以有參考價值。。。你老公仲有聯系個女?

188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27565
发表于 2020-5-2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09:44
表姐叫我暂时唔好理我老公,叫我自己想做咩就做咩

都岩嘅,分散下注意力,慢慢睇开D咯~

9

主题

99

帖子

8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03
发表于 2020-5-23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半夜色收签甘神的,闻说收签要做番D野架卜,好奇问问边度?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ror 于 2020-5-23 15:07 编辑
与非 发表于 2020-5-23 10:35
簽就類似問卦。準既人咁系準咯。。封神榜時已有卦。流傳咁耐都仲有人信。應該可以有參考價值。。。你老公仲 ...

我已经打断了两个女的与我老公联系,可是我发现还有很多女,唉~我搞唔掂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一点点 发表于 2020-5-23 10:45
要半夜色收签甘神的,闻说收签要做番D野架卜,好奇问问边度?

我唔知啊,表姐就知

6

主题

86

帖子

3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94
发表于 2020-5-2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你要离婚了,那你个仔你系自己要还是俾返你老公呢,你在男家人缘甘好,不要盲目离婚。

9

主题

99

帖子

8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03
发表于 2020-5-2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10:49
我唔知啊,表姐就知

能不能把这个均安杏姐联系的也发一下给我,我也遇到一点生活上的事去问一下

10

主题

1652

帖子

89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0
发表于 2020-5-2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0-5-23 10:48
我已经用打断了两个女的与我老公联系,可是我发现还有很多女,唉~我搞唔掂

如果你信修簽。不如唔好問你自己。問下你老公幾時會無桃花好過。問完後。看下自己接唔接受到。。或者五年。或者十年。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飞夹 发表于 2020-5-23 10:49
楼主,如果你要离婚了,那你个仔你系自己要还是俾返你老公呢,你在男家人缘甘好,不要盲目离婚。

我当然要我仔啦,如果个仔跟佢,佢只会把仔丢给佢父母

286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196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0-5-23 10:32
但凡婚姻出现问题。总是把自已放在对的位置上。而把对方摆在一边受审。其实,婚姻出现问题肯定双方都有责 ...

很严重的撩妹问题啊,瞒着我,从结婚前就已经在外面有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客服|顺德人网bbs ( 粤ICP备10097185号 )

GMT+8, 2020-6-2 10:49 , Processed in 0.09474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