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人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03|回复: 91

男人夜归

[复制链接]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发表于 2021-3-1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上有句话这样形容:上半夜守寡,下半夜守尸。
这应该是形容女人晚上在家等待自己的老公回来的情况了。
大概说的是很多男人很晚回来,上半夜的时候女人一个人在家,然后半夜男人回来了却倒头就睡,于是下半夜就是守尸了
你家那位男人是不是也很晚才回家呢?


2

主题

136

帖子

4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4
发表于 2021-3-19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212 发表于 2021-3-19 11:50
那可能是你洒脱吧,我就不行,我还有女儿的感受要顾及,我能做到的是感化自己,不要让自己在这样的事情中 ...

一个出轨不知道错的女人,挽留黎做乜,继续等个家辛苦么?
我唔系洒脱,而系有D嘢,需要当机立断,不然到不可控制的时候,想救都救唔到。

5

主题

82

帖子

19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936
发表于 2021-3-1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见你发甘样既贴就代表你男人又甘样了吧,距讨好你一下就想着还有转机吗,这默许你允许距更肆无忌惮

2

主题

136

帖子

4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4
发表于 2021-3-1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1-3-19 14:05
单纯想了解男人夜归的原因而已,别想太多

好多架,反正,无乜几个系好的!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1-3-19 11:36
男人在外要学成一套分身法宝。双面人。回到家后,仍旧是一个好丈夫,把太太哄得氹氹转。这才算是成功的男 ...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50

主题

1201

帖子

3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7
发表于 2021-3-19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改个名 发表于 2021-3-19 11:43
不好意思,我就是选择离婚。

那可能是你洒脱吧,我就不行,我还有女儿的感受要顾及,我能做到的是感化自己,不要让自己在这样的事情中苦苦挣扎~看懂人性吧,任何人都存在潜在出轨的想法,只是我们人本身就是一个情感动物,在如今这个法制社会以及道德的约束下,更多的人有自我权衡利弊的能力。
我只爱你一个~天下女人就你最漂亮~这种话好听,但是别太认真~别的女人好看就是好看就是事实,男人可以爱上很多女人,但是只能选择一个罢了

2

主题

136

帖子

4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4
发表于 2021-3-19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212 发表于 2021-3-19 11:41
对啊,是错了啊,那你能怎样呢,离婚?只怕你是没经历过出轨这事儿才会说得那么洒脱而已

不好意思,我就是选择离婚。

3

主题

129

帖子

3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7
发表于 2021-3-19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係男人,唔夜晚出去乱走,哈哈哈哈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菠萝冰先生 发表于 2021-3-19 10:06
我係男人,唔夜晚出去乱走,哈哈哈哈

咁乖嘅?少有哦

2

主题

136

帖子

4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4
发表于 2021-3-19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1-3-19 10:08
咁乖嘅?少有哦

有老婆系屋企,晚晚去到咁夜干啥
个D一般两个情况:要么就系偷食,要么就系准备去偷食

3514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43007
发表于 2021-3-19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喔,可能佢比较宅,收工就翻屋企;除非系同朋友出去叙下,不过佢朋友都几识做嘅,会催佢早D走

50

主题

1201

帖子

3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7
发表于 2021-3-1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出轨时候,确实有出夜街去的频繁,一个星期起码有两晚,现在很小,基本上一个月无一两次,所以由此验证,男人夜归一般是外面有女人

8

主题

330

帖子

1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732
发表于 2021-3-19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可以说是部分男人吧,哈,起码我不是。有时就周6跟同事打打麻雀,其余时间都在家检查数学作业、搞搞鱼缸、龟缸、草缸,电视是吾准睇的。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ror 于 2021-3-19 10:34 编辑
sara1212 发表于 2021-3-19 10:18
以前出轨时候,确实有出夜街去的频繁,一个星期起码有两晚,现在很小,基本上一个月无一两次,所以由此验证 ...

之前我老公也是经常半夜三更先翻,然后现在呢,一喺工作有任务,太夜了就直接在单位宿舍瞓,会微信话俾我知;一喺就去饮酒了直接唔翻了,无话我知(以前刚出社会时候经常浦吧饮酒,然后我唔知咩原因佢唔饮酒了),最近隔三差五就饮酒,听佢话俾D老世叫去食宵夜,唔可以唔饮酒。其实我都好想知公安机关里所谓嘅老世喺咩职位的

4

主题

25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8
发表于 2021-3-19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反转,那说明什么问题?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jad 发表于 2021-3-19 10:32
我是反转,那说明什么问题?

你有两个小朋友要照顾嘛

8

主题

130

帖子

8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75
发表于 2021-3-1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晚晚一两点,但是系为两餐为头家的{:titter:}

50

主题

1201

帖子

3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7
发表于 2021-3-1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1-3-19 10:32
之前我老公也是经常半夜三更先翻,然后现在呢,一喺工作有任务,太夜了就直接在单位宿舍瞓,会微信话俾我 ...

我老公以前都是以工作为由,夜归的,后来查到距跟条女聊天记录,跟距夜归日子对得上才知道是什么回事,所以。。。就算距跟你报道也未必是真的在工作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Ho0821 发表于 2021-3-19 10:14
无喔,可能佢比较宅,收工就翻屋企;除非系同朋友出去叙下,不过佢朋友都几识做嘅,会催佢早D走

几好啊            

8

主题

330

帖子

1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732
发表于 2021-3-1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羊小姐 发表于 2021-3-19 10:35
我家的晚晚一两点,但是系为两餐为头家的

幸福的夜归人,加油

11

主题

4185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08
发表于 2021-3-1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212 发表于 2021-3-19 10:18
以前出轨时候,确实有出夜街去的频繁,一个星期起码有两晚,现在很小,基本上一个月无一两次,所以由此验证 ...

晕~~~这样下重罪。男人夜不归宿同常都是搞业务。。。在外苦拼

50

主题

1201

帖子

3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7
发表于 2021-3-1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1-3-19 10:42
晕~~~这样下重罪。男人夜不归宿同常都是搞业务。。。在外苦拼

我说的是一般,没有说全部一定是呀,嘻嘻。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212 发表于 2021-3-19 10:35
我老公以前都是以工作为由,夜归的,后来查到距跟条女聊天记录,跟距夜归日子对得上才知道是什么回事,所 ...

之前发现佢沟女,我有行动,找出联系方式然后等D嘅女人自动离开。然后我就无再理会我老公有无再去沟女,我自己做我喜欢做的事情,自己觉得怎么开心就怎样过。之后我老公好似转死性咁哦,会经常微信主动找我,还会晚上主动问我肚饿无买嘢我食,唔翻嚟又会主动话俾我知.......最近晚上查车,有任务太夜唔翻嚟瞓,佢会拍照+视频话我知嘅

18

主题

2969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53
发表于 2021-3-1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日玩住電話,而又十晚有八晚夜返。九成有情人。。如果唔玩電話而夜返,就多輸成班男去飲下酒,按下摸。食下快餐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羊小姐 发表于 2021-3-19 10:35
我家的晚晚一两点,但是系为两餐为头家的

为两餐为头家,夜翻就无办法啦,作为妻子,只能平时多煲D汤水佢饮下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与非 发表于 2021-3-19 10:47
成日玩住電話,而又十晚有八晚夜返。九成有情人。。如果唔玩電話而夜返,就多輸成班男去飲下酒,按下摸。食 ...

你说到按摩,我就一直很反感呢D地方了,觉得都不是正经场所

50

主题

1201

帖子

3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7
发表于 2021-3-19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1-3-19 10:42
晕~~~这样下重罪。男人夜不归宿同常都是搞业务。。。在外苦拼

不对,应该我是要换个语法,男人外面有女人的一般会夜归,哈哈哈

18

主题

2969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53
发表于 2021-3-19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1-3-19 10:51
你说到按摩,我就一直很反感呢D地方了,觉得都不是正经场所

部分正經部份唔正經。不過男女有身體接觸,點正經都系想入非非既

50

主题

1201

帖子

3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7
发表于 2021-3-1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1-3-19 10:46
之前发现佢沟女,我有行动,找出联系方式然后等D嘅女人自动离开。然后我就无再理会我老公有无再去沟女, ...

我也是,不怎么费吹灰之力,我老公就不撩那女了,那女确实比较麻烦,有点公主病,男女都是这样了,你越是紧,他越是往外走,你松了,他反而有点紧张

18

主题

2969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53
发表于 2021-3-1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系返夜班既人。凡系夜晚唔返屋企既。都好人有限。。自己都做過後生。夜媽媽系外面有乜做?何況夜晚既景色會令人有特別既感覺和氣氛。好易有衝動

11

主题

4185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08
发表于 2021-3-19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212 发表于 2021-3-19 10:45
我说的是一般,没有说全部一定是呀,嘻嘻。

男人在外。偶然走神还是有的。但不构成重罪。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1-3-19 11:01
男人在外。偶然走神还是有的。但不构成重罪。

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50

主题

1201

帖子

3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7
发表于 2021-3-1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1-3-19 11:01
男人在外。偶然走神还是有的。但不构成重罪。

人家说婚外情的本质就是一种补充,感情的本质是运动变化着的,再深情款款也是阶段性的,有时效性,能看得开就好

11

主题

4185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08
发表于 2021-3-19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发表于 2021-3-19 11:14
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男人不会迷途。懂得回家就是了。。。

4711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上班一族

Rank: 5Rank: 5

积分
6542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风光 发表于 2021-3-19 11:23
男人不会迷途。懂得回家就是了。。。

话之佢咪翻啊呢,着人紧?

2

主题

136

帖子

4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4
发表于 2021-3-19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212 发表于 2021-3-19 11:22
人家说婚外情的本质就是一种补充,感情的本质是运动变化着的,再深情款款也是阶段性的,有时效性,能看得 ...

如此讲,女人都应该出轨?!
说是补充的,只不过是在为自己的行为自圆其说。
道德就是道德,法律就是法律。
不能说是补充,就可以出轨。
只能说这句话的,没有体会别人的感受,让其老婆/老公出轨一下,就能感受当中既心酸。不能身同如何感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客服|顺德人网bbs ( 粤ICP备2020115994号 )

GMT+8, 2021-4-12 08:58 , Processed in 0.10953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