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人网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29|回复: 3

往澳门班车

[复制链接]

17

主题

61

回帖

56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87
发表于 2025-2-2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在大润发附近有的坐?

4

主题

157

回帖

624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48
发表于 2025-2-2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800考个港澳证直接开过去。但想想人密集的地方个人不喜欢去的
家穷人丑,农村户口,身高只有1米39 , 靓女见到掉头走

3

主题

4

回帖

28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85
发表于 2025-2-2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到时从澳门回来顺德大良怎样搭

17

主题

61

回帖

56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87
 楼主| 发表于 2025-2-24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静儿 发表于 2025-2-22 21:01
我也想问,到时从澳门回来顺德大良怎样搭

其实你翻大良应该可以在拱北乘坐轻轨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客服|顺德人网bbs ( 粤ICP备2020115994号 )

GMT+8, 2026-6-28 09:21 , Processed in 0.04083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